close

某天,在逛玩具反斗城時


看到了這個(看下面),



愛不釋手,跑去找爸爸A,爸爸只說...


「我沒看錯吧,妳要這個?妳沒騙我?」


我點了點頭


爸爸看了看價格...


啥米!要5999


馬上陷入呆滯狀態,回神後查了查手機


只丟給我一句"改天帶你去"彩虹屋"比較便宜!


他長這樣()



(明明就是虹彩屋...)


第一次去的時候,剛好剛被買走(好可憐)(不要插嘴!!!)


直接跳到買到的那一天......


 


Oh Ya!!my love LEGO!!(LEGO=樂高)


一回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洗完我的"玉手"


馬上拿了相機為她拍了好幾張"特寫"!!(雖然拍得沒有很好,但將計就計吧!)







當然,第二件事情,就是打開包裝!


至於第三件事情,就是馬上玩啦!


 


來記錄一下,嗯~是從2013/3/17開始玩,


總共有28包小零件,底部25.5cm*25.5cm(10in),有7個人,加上頂樓有4樓,




現在就開始玩吧!!


看!地磚多麼地整齊好看,



裡面有收銀台、假人(模特兒)、簡單的物品和更衣室,



這好像是那種專門表演的那種模特兒...


看不出來嗎??



這樣總可以了吧?



這個才正確嘛!!



喂!喂!喂!小弟弟!別亂掀更衣室的簾子啊!!!


(未滿18請勿觀看真人版!)



還有像平常我們在百貨公司所看到的,一樓有香水和化妝品等,



最特別的地方是,它竟然有旋轉門,而且門還可以旋轉,


沒騙你!不如你也買一組!記得,去百貨公司買請準備5999元!!



Look!還有設計電扶梯呢!


(可惜不會動)



經過好大一番功夫,1樓終於在2013/3/22拼完了。


爸爸說:你3個禮拜,應該就能做完了,


原本他說,是要讓我拼一年呢!


算一下,我花了6天的時間就拼完一樓,


那我大概3個禮拜就會拼完沒錯!!


接下來,是要拼2樓囉!


我從2013/3/23開始拼2樓,拼到3/24就完成了,


天啊,我竟然花了2天時間就拼完了,


我們來介紹一下2樓,


哇!原來2樓是賣餐具,有玻璃杯及盤子呢,




這盤子好像是金子做的呢!


這是酒杯嗎?



我想應該是吧!


一樣有通往3樓的電扶梯,



嗚~還發現了特殊的窗戶,和一個可開啟的逃生專用窗戶,



呼~~拼完了2樓,再來就是要拼3樓了,


我從2013/3/25努力到3/27,以3天的速度完成,


我們來看看有什麼配備,




哇!原來是小朋友在玩的地方,


有小球、腳踏車,還有小樂高呢!!


還有一個最特殊的物品,你們猜猜是什麼?


你們看得出來嗎?



好,再一張,



還是看不出來嗎?


好吧,這是最後一張了,



答對了!這就是水晶燈!


在燈光下,閃閃發亮的水晶燈,炫麗無比,


原本我還差點忘了裝上下面的小零件,


那個零件可是關鍵的裝飾品,


這顆水晶燈,讓3樓變得明亮許多,比其他樓層都還要吸引大家注目,


拼完3樓,就要開始拼4樓,


我從2013/3/28拼到3/29,花了2天的時間,


我的百貨公司終於大功告成了!


我使用的時間是1個禮拜又6天。


那段期間,我完全忘記電視、電腦及零食的存在,


它們可能會說,你怎麼都不理我了?


我們來看看4樓有什麼特別裝備,




嗚~頂樓有一個超大的LED看板,


上面有一個立體的禮物,好想擁有它喔!(裡面要有禮物的)



上面還有一個採光罩,從3樓看上去,可以看到蔚然的天空(我們家的天花板),


把整棟房子拼起來,感覺它好壯觀喔!



嘿呦!嘿呦!有一個人買的東西好多喔,快走不動了,



另外,旁邊有一些小花,



還有一個小弟弟要去寄信,



小弟弟寄完信,馬上衝過去買冰淇淋,



看起來好好吃,我也想要一球!


看看1樓的柱子,好漂亮呀!


咦~它竟然還有設計水溝呢!



你們看,有一位服務生正要走出來,



2樓和樓3還有一些旗子,哇!好美哦!



2樓和3樓還用歐式風格的建築,


有大大的柱子,咦!有清潔人員在清理牆壁呢!真是辛苦你們了~



啊!最重要的是,1樓的入口處有個大大的"SHOP",


 


這是"SHOP"的製作過程!!



路燈就在郵桶旁,這真是絕妙的搭配



先觀察一下,你在門的邊現了甚麼?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(是"傘桶"嗎?)


賓果!賓果!


那就是"傘桶"!!


 


my♥得~


可擁有100盒樂高!!


(太短了啦!)(沒差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